【图】上眼皮肿是怎么回事 告诉你有5个重要原因

2015/9/22 17:42:2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曾出现过上眼皮肿的情况吧!有的人会经常性的出现,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随着有关专家介绍的上眼皮肿是怎么回事来一起了解……

大家都曾出现过上眼皮肿的情况吧!有的人会经常性的出现,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随着有关专家介绍的上眼皮肿是怎么回事来一起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患者朋友们。上眼皮肿是怎么回事呢?专家介绍说上眼皮浮肿不是由于不良作息而导致,常见伴有上眼皮浮肿症状的患者也叫做肿眼泡。上眼皮肿也是由一部分原因造成的,具体如下:

1. 生理性的,主要是由于休息不好,睡觉时体液集中在眼部造成的,情况比较轻,而且往往会在第二天上午自动消失,只要注意休息,没什么好担心的。

2. 过敏引起的,食物、花粉等造成的过敏都可能引起眼睑水肿,当然此时一般都会伴有其它过敏症状,例如风团,皮疹,腹泻等,症状会比较明显,很容易判断,预后也都比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