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人扎头发的技巧  教你简单的编发方法

2018/2/28 14:4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现在是非常喜欢古人的扎头发方法,不仅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而且非常精神,其实古人扎头发真的很简单,没有很多小仙女想的那么复杂,想学的小仙女可以学一下。

可能是由于现在古装剧的影响,现在有非常多的女生喜欢古装装扮。但是我们通常在电视剧里面看到的古装造型,里面的发型都是非常难弄的。其实在古代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女生的这造型是非常朴素简约的。

如果是想要顶着一头古装的发型出门的话,还是不要太过于隆重。而且隆重的造型我们也弄不来。其实如果你们认真观察的话,在电视剧里面还是有非常多简单一点的古代造型,那里面的发型不仅好弄而且还非常好看。

我们看电视剧的时候,经常会发现簪子是古装造型里面都会出现的。所以这时候我们可以先准备一个簪子。其实这种簪子非常好买,在网上上面也会有很多。先把头发梳理整齐,然后把所有的头发往后面拨。然后拿出上部分的头发,像我们平时弄丸子头一样的绕头发。然后之后直接把簪子插到头发里面就可以了。

另一种简单的发型也是需要用到我们的簪子。同样的也是把头发分为两个部分,拿出上面的部分,左右分别编成两个辫子。可以适当的使用橡皮筋或者是u型夹固定住。剩余的部分尽量把它绕成一个圆形。

这样的话,一个古代的发型基本就已经完成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把我们的簪子插到头发里面。一定要注意,我们插簪子的时候不要竖直的插,竖直的插的话,不仅不能够很好的固定我们的头发,还有可能会伤到我们的头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