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皮治痘痘吗 其13点功效与作用曝光

2015/10/20 11:37:08 作者:W1-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在市面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真正的物美价廉,,香蕉皮有什么妙用?香蕉皮中含有蕉 皮素,可医治由 真菌和细菌感染 所引起的皮肤瘙 痒症。

10、治疗皮肤瘙痒症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实验证明,由香蕉皮治疗因真菌或是细菌所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效果很好。患者可以精选新鲜的香蕉皮在皮肤瘙痒处反复摩擦,或捣成泥末,或是煎水洗,连用数日,即可奏效。
11、净化水中的重金属
香蕉皮可以吸附水中的重金属污染物。

巴西圣保罗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切碎的香蕉皮可有效去除饮用水中有害的铜、铅等重金属。用香蕉皮制成的水净化设备,即使连续使用11次,其吸附重金属污染的特性依然显著。研究人员认为,香蕉皮能在水质净化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同目前采用的净化方法相比,这一方法不但环保低廉,而且耐用性更好。

12、轻松解酒
香蕉皮可以解酒。
解酒方:香蕉皮60克,煮水饮用,可清利头目。
13、让肌肤润滑光亮
肌肤干燥,可用香蕉皮的内侧贴在脸上(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晾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肌肤变得滋润光滑。
通过上面的文章介绍,我们知道香蕉具有通便、安神、助睡眠、除痒、抗癌等等的作用,香蕉皮同样也有很多妙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妨多吃一吃,但是这里要告诫大家,香蕉最好不要空腹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