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人掌能去眼袋吗 教你六大方法跟眼袋说再见

2015/9/23 11:13:11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在睡眠不够时容易产生黑眼圈和眼袋,且一旦生长就不容易消除,说的好听是“卧蚕”,说的难听就是肿,许多MM问到眼袋怎么消除最快?有人说用仙人掌,但小编觉得……

人在睡眠不够时容易产生黑眼圈和眼袋,且一旦生长就不容易消除,说的好听是“卧蚕”,说的难听就是肿,许多MM问到眼袋怎么消除最快?有人说用仙人掌,但小编觉得以下六大方法为最佳。
去眼袋方法一:热毛巾与冷汤匙做交替敷眼
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眼,加速眼部血液循环,再用冷汤匙冷敷,冷敷的位置分别是眼角、下眼睑、上眼睑和太阳穴处。

小贴士:铁汤匙的温度一定要控制好,要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而不是冷冻室,否则太过冰冷的铁汤匙很容易对眼周的脆弱肌肤造成较大的刺激,效果适得其反哦。

去眼袋方法二:眼霜消除眼袋
晚上,你可以将眼霜擦拭在整个眼周,涂抹力度要轻柔,尽量避免用力拉伸。眼霜不易被涂抹进细纹处,配合按摩法可以帮助你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为了眼霜能更好地吸收,你可以先将双手掌心相对搓热后,焐在眼部几分钟。舒展皱纹的按摩法具体为:.将眼霜均匀填补在细纹内,用一只手的食指与中指做“剪刀”状横向按压在眼尾处,将眼尾处细纹撑开,另一只手轻轻地按摩眼尾,将眼霜充分按摩进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