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护肤品图片展示 教你在不同时期的护肤方法

2015/10/20 11:51:11 作者:T-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人的皮肤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特征,所以护肤也应该在不同时期采用不同方法。少年时期,人的皮肤状态很好,特洛特建议这个时候只要选择控油、清洁能力强的护肤产……

护,保护也;肤,皮肤也;品,产品也。护肤品,既是保护皮肤的护肤产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护肤品,不再是过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东西。现如今护肤品已走进了平常百姓家。它给人们的精神、形象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使用方法
不同时期护肤方法不同
因为人的皮肤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特征,所以护肤也应该在不同时期采用不同方法。少年时期,人的皮肤状态很好,特洛特建议这个时候只要选择控油、清洁能力强的护肤产品,能够防止青春痘滋生就行了。这个阶段的少女既不能忽视了自己皮肤的保护,也不能才十三四岁就开始用妈妈的高级护肤品,使皮肤过早对“外在帮助”产生依赖,只需使用补水保温的护肤品即可。
青年人皮肤发育成熟,可以比较系统地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状况的护肤品了。
但因为每个人进入青年期的时间并不相同,所以许多人把25岁固定为护肤的起始年龄也是不科学的。对肤质不好的人来说,从18岁就开始系统护肤也不算早。
眼睛周围几乎没有皮脂腺和汗腺分布,所以眼周皮肤没有自我滋润能力,极易变干,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部位,所以只要是成年人,“用眼霜应该是没有年纪区分的”。
冬季美容护肤
冬天气温低湿度小,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份而变紧发干。因此,在冬季进行美容护肤更显重要。
1、外出前,应在外露的皮肤上涂些油性润肤膏,尤其在嘴唇部位使用护唇膏。
2、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天1~2次即可,少用脱脂性强的洗涤用品洗脸。
3、经常按摩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周可使用1~2次面膜。
4、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如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
夏季美容护肤
夏季,皮肤容易失去平衡。往往中性的皮肤,都会变成油性或干性。这时,人们应根据季节的变化,来调整自己的美容护肤品,以使自己的皮肤得到最佳的保护。
一般夏日的紫外线对皮肤构成的威胁最大。它会使皮肤角化失去弹性,造成早衰。还能引起黄褐斑和日光性皮炎的发生。外出时,最好戴帽打伞,同时脸上或暴露部位涂些防晒剂,能有效地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夏季花露水常可作消毒杀菌剂使用,它由3%的香精和70%的酒精及适量的水份组成。在洗脸水、浴水、卧室、客厅或身上洒些,不仅能除臭去汗、杀菌止痒,还能健脑提神。此外,夏季在清洁皮肤上,还可以适量地扑些爽身粉或痱子粉,它们都具有凉爽、止汗、止痒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