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用冷水洗脸好还是热水好 教你洗脸正确方法

2015/10/20 14:37:20 作者:M-wang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是对脸部的清洁活动,指通过清洁使皮肤处于尽可能无污染和无侵害的状态中,为皮肤提供良好的生理条件。下面小编告诉你正确的洗脸方法及洗脸四要素!

洗脸 编辑
洗脸,是对脸部的清洁活动,指通过清洁使皮肤处于尽可能无污染和无侵害的状态中,为皮肤提供良好的生理条件。是保养之前的重要步骤,是每个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让面部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
洗脸四要点编辑
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让面部血液循环更快,加速有害物质的排解。要使洗脸真正地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达到洗脸的功效,必须掌握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①洗脸的次数
有人也许会认为,要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洗脸的次数愈多愈好,这样可以保持皮肤的光洁了。其实不然。人的皮肤表面的那层不易觉察的脂肪膜,它的作用是使皮肤免受外来刺激,抑制细菌生长和减少皮肤脱屑等。这层脂肪膜如受到空气的污染,就会影响皮肤的卫生,使皮肤变得干燥、污秽,通过洗脸可以洗掉这些污秽。但是,洗脸次数太多,面部的脂肪膜不断被洗去,皮肤的防御能力就会减弱,而且,经常地刺激皮肤,反而会使皮肤失去弹性和光泽而损伤皮肤,使皮肤变得十分干燥,这样皮肤就很容易出现皱纹。所以,洗脸的次数不宜过多。洗脸也须因人因时因地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