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指甲怎么剪好看 6步骤剪出好看的指甲

2015/10/20 15:12:0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越来越受爱美MM们的亲睐,那么怎么剪指甲好看呢?你是不是也在疑惑?小编今天就教你6个步骤剪出不同风格指甲,总有一款适合你,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甲。

三、修剪指甲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指甲剪得太短,否则你在拿东西、做家务、抓握的时候,指甲就会与甲床脱离,指甲起不到应有的保护作用,物体与你手直接接触的地方是手指头最前面的嫩肉,会让你很不舒服。指头前段的软组织没有指甲覆盖,指甲的尖端就会向里生长,严重时会诱发甲沟炎,会对你造成不小的的伤害。

四、如果发现指甲边缘出现发红、发烫、疼痛的现象,则有可能是患上了甲沟炎。这时候如果指甲有点长最好不要修剪了,你可通过热敷、涂红霉素软膏等方法来消炎,等疼痛基本消失后再修剪也不迟。
五、你在修剪指甲的同时,还应该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手部和指部的按摩,促进手指的血液循环,以供给指甲充足的养分。也可以选择一些护甲的营养油,使指甲保持光亮、坚韧。
六、如何给小宝宝修剪指甲?小宝宝一般都很顽皮,好动,剪指甲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在宝宝睡着了之后给他修剪。还有,最好是购买婴儿专用的指甲剪,这样不容易让宝宝受伤。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两个人为小宝宝修剪指甲,其中一个人抱着小宝宝,另一个人用给大人修剪的方法小心仔细为他修剪就行。

单凭你指甲的状况,一位目光敏锐的内科医生可以看出你健康与否,而任何一位普通人也可以看出你有哪些下意识的习惯,打电脑打了多长时间,有没有人帮你洗衣服。随着年龄的增长,指甲越来越容易剥落、断裂或起皱。双手如果整天浸泡在水里,长期接触洗衣粉和其他化学物质,白然会祸及指甲。更糟糕的是刮风下雨时出门小带手套,或者把你的指甲当成了瑞士军刀,用来刮削铲撬东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