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指甲怎么剪好看 6步骤剪出好看的指甲

2015/10/20 15:12:0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越来越受爱美MM们的亲睐,那么怎么剪指甲好看呢?你是不是也在疑惑?小编今天就教你6个步骤剪出不同风格指甲,总有一款适合你,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甲。

指甲是有生命的组织,主要由一种叫做角蛋白的物质构成。指甲为r保持健康,需要从体内吸收蛋白质、矿物质及必需脂肪酸。指甲的生长需要潮湿的环境。沾水会让指甲变下,而油脂则能锁住水分,所以要经常涂抹指甲油,特别要涂在起保护和营养作用的护膜(附着于甲床边缘的甲壁的角质层)上。千万小要让别人修剪指甲的护膜。护膜经过修剪后的确显得格外干净、漂亮,有些美甲师总是心痒难耐,小剪小快。但你一定要立场坚定。如果只是把护膜向后推而小加损坏的话,就能保证指甲长期的健康。市而上有很多种专用的指甲油和护抹油,其实拿你喜欢用的护手油就可以轻易地取而代之。

美丽的指甲需要每隔7天修剪一次,你可以找专业人士,也可以自己动手。含丙酮的洗甲水比小含丙酮的洗甲水更能够伤害指甲。指甲用锉刀修成略微的方形比修成椭圆形会更坚固。留短指甲比留长指甲更容易保护。涂中性或者浅色的指甲油能更好地掩饰指甲的瑕疵,期间修补几次别人也看小出来。鲜艳或猩红的指甲油当然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保养起来颇为麻烦。涂指甲油之,尤其足涂彩色指甲油之前,要先涂一层营养油,以免指甲发黄。如果你的指甲容易脱皮、断裂,最好能选择具有治疗功效的底层油和表层油,以减轻症状。涂指甲油时即使小觉得味道难闻也要把窗户打开,那种未经稀释的味道最好小要吸入体内。去美甲店时要选择那些通风好的。有些店铺还加工大量的人工指甲,气味之难闻,应当由美国环保总署立即关闭才对。

也许你不愿意使用指甲油,觉得指甲抛光的过程更加浪漫。有些磨光机专门打磨指甲上的粗糙小平(如果需要的话一到两个月打磨一次即可),有的机器能磨得更加光滑,让指甲表而泛出自然的油光。但是打磨的次数不要太多,否则会伤到指甲。打磨的方法比较省心,你小用惦记着除去指甲油,而且在美甲店里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
 此外还有人工指甲可供选择,没准儿你还挺喜欢戴的。但是早在几年前我就把它们全都扔掉了-。人工指甲会极大地破坏天然指甲。如果锁在早而的水分散小出来,反而会招致真菌感染。所以除非是指甲断开了-,临时用人工指甲凑合一阵,否则,我认为还是自己的指甲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