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怎么剪好看  学会手部护理指甲也是重要步骤

2017/9/23 17:03: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人都是有的,爱美的女生不仅要把脸部的妆容画的很精致。手上的护理也是不能缺少的,手部护理首先是把指甲修剪好,才会更助于手上护理,美甲也是手上护理的步骤。

女生面部妆容是很重要的,但是手部可以称作女生的第二张脸,因此,受不得护理也是不能忽略的。女生的手要经常的洗,要选择好适合自己手部皮肤的洗手液,才会使受更加的白嫩。护手霜也是要准备的,护手霜可能会减慢手部皮肤的衰老。

手部除了用护手霜和洗手液护理,指甲部分的护理和修剪也是很重要的。要经常剪指甲,根据自己的手型选择合适的指甲长度。指甲在剪好后,要磨平防止裂掉。也可以在指甲上涂上一层护甲油。这是护理很简单的一部。

做一个简单的美甲也是会提升手部的颜值的,如果想要低调的,可以选择简单的花样,或者暗一些的颜色。在指甲的粘上一层白色的小花,上面的部分涂上护甲油,也是很漂亮的。或者在指甲上粘上白色透亮的珍珠,手指就像模型一样的漂亮。

年龄稍微小一些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一些卡通的美甲增加青春活力。以粉色绿色紫色为衬托,图案是一些卡通的图形,会使整个手充满童趣,活力满满。因此想要提高手部的颜值,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美甲。选择粉红色和白色搭配的方形美甲也是很淑女的,粉色与白色将指甲分为两部分。很能够衬托出女生手指的纤细。

女生要记住千万不要忽略手部的护理,手部护理要从简单的修剪指甲开始。只有指甲的形状适合自己的手型,做美甲造型才会更加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