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怎么剪好看 女人一定要掌握这些知识

2017/10/23 11:3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修剪指甲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些指甲刀等工具,这样可以使我们修剪的时候更加方便。另外,我们还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和个人的风格来选择不同款式的指甲。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看一个人的手就可以知道他曾经做过什么,看一个女人的手,就可以知道她的生活是否过得精致。一个女人的手对于她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其中指甲对于女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的指甲看起来不饱满,而且形状又十分不美观,那么这就很影响别人对我们的第一印象,所以我们一定要经常打理它,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精致。

来源:站酷

我们在剪之前可以考虑自己适合哪一种款式,我们可以将它剪成圆弧形状的,也可以将它剪成方形的。其中,方形的看起来会比较时尚大气一些,而圆弧形的则是比较百搭的一款指甲。

我们在剪之前也一定要提前准备一款适合我们自己的指甲刀。然后,我们还要准备一些锉刀等其他的工具。首先,我们要将手清洗干净,我们在洗手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白醋。

来源:站酷

因为这种做法可以帮助我们软化我们手上的死皮,这样在我们打理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一些。接下来,我们需要用指甲刀剪出我们想要的形状,我们在剪的时候要尽量从两边开始剪,然后再剪中间的部位,这样比较容易掌控。在剪完之后,我们需要用锉刀将我们刚刚剪掉的部位轻轻磨一遍,这样可以让指甲的表面变得更加光滑。

这样指甲的形状就剪好了,不过我们后续还需要做一些其他的保养,我们需要用纱布蘸水来包住我们的指甲轻轻摩擦,这样可以去掉它表面的死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