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掌握这些再也不用担心

2017/8/1 20:42:2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可以提亮眼神,放大双眼。然而,它也往往是晕妆的“罪魁祸首”,一不小心就让你成为“熊猫眼”。所以,为了避免“熊猫眼”的出现,一定要get到技巧。

眼线可以说是很多美女的必备神器,很多明星看上去像是素颜,其实也是画了眼线的。但是眼线又往往容易晕染,让你非常尴尬。等到晕染了再来挽救是不行了,如果要卸掉,那会影响你的其它面部妆容。所以,首要的是预防。要怎样预防眼线晕染呢?来看看小编的这几招。

首先,要选好工具。眼线笔比眼线液更容易晕染,因为眼线笔中含有油分,易和眼部油脂混合。所以,爱出油的美眉选择用眼线液比较好。出油是因为水分不足,所以在画眼妆之前,一定要注意保湿,比如说用保湿型眼霜或粉底液。

画眼线不晕染技巧之一就是多次用蜜粉或散粉。眼部打底完毕后,可以先上一层蜜粉,眼妆完毕,用散粉再上一次,定妆的时候再用散粉轻轻带一下眼周,这样眼线就不易晕染啦!

可能很多妹子都会发现,画了眼影后眼线不会轻易晕染。因为眼影对眼线也会起到一个定妆的效果。画好眼线后,叠加一层同色系的眼影粉,不仅可以让眼线更持久,还可以让眼线看起来更自然。

如果这些方法对你都不受用的话,你可以试一下眼胶笔,它和眼线笔的作用是一样的,但不容易晕染。这里,小编再向大家推荐一种产品——眼线膏。虽然它的防晕染效果可能没有眼线液那么好,但它比眼线液更自然,易上手。如果想用眼线膏但又怕晕染的话,可以先用眼线液画,再用眼线膏补一层,这样又自然又不易晕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