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内扣发型图片韩版盘点 秋日发型就要清爽

2015/10/20 20:29:35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MM在拉烫染多次之后,受损的发质让人发愁,一把剪掉损伤的头发,一头自然柔顺的内扣短发也能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秋季清爽成为发型的主题,又要具有秋日气息。

许多MM在拉烫染多次之后,受损的发质让人发愁,一把剪掉损伤的头发,一头自然柔顺的内扣短发也能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秋季清爽成为发型的主题,又要具有秋日气息,又要时尚好看,那下面这些发型可以满足你。

韩式短发一

一款十分甜美的内蓬短发发型,发尾的内扣与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清爽且时尚,搭配上薄刘海甜美动人而且自然。

韩式短发二

一款好看的波波头假发发型,整个造型显露出可爱的圆形来,搭配上偏分的斜刘海显得十分轻松活泼,而且发尾的内扣很显脸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