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弄对这些你就是美娇娘

2017/5/1 16:4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品,在沐浴之后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细嫩光滑。其实,身体乳的使用方法有很多,而且每种使用方法给肌肤带来的护肤体验也不同。

作为一种日常护肤品,身体乳已经成为很多女性沐浴之后必备的护肤步骤。有很多女性认为只要将身体乳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就可以了,但事实上只有掌握了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护肤的效果才会更好。而且还会让皮肤持久保持光滑水润。在沐浴之后五分钟之内使用身体乳,不但补水效果更好,而且还能够锁住肌肤的水分和营养。

具体的使用方法就是先将身体乳放在手上适当地进行揉搓,之后再按照顺序涂抹在身体的各个部位上。涂抹身体乳时一定要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打圈按摩直至被皮肤完全吸收为止。对于比较粗糙的皮肤,比如,肘部、膝盖以及脚后跟等。可以尽量多用一些身体乳,而且按摩时间也可以适当延长。

对于比较干燥的皮肤,一定要多用一些身体乳并多花一些时间进行按摩,直到皮肤变得柔滑细嫩为止。而且,在天气比较干燥的季节,更要多洗澡多使用身体乳,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得到充分的滋养。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肌肤老化,避免皮肤过早出现皱纹。

比较炎热的夏季,皮肤很容易出油,特别是在阳光比较充足的时候,皮肤的水分会大量挥发。这个时候随身携带一瓶身体乳就十分必要了。可以在皮肤缺水的时候随时涂抹身体乳,不但能够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而且还能够起到防止水分流失的作用。重点位置就是手部、手臂、颈部等。

使用身体乳之后最好能够安静的休息几分钟,等身体乳完全被皮肤吸收之后再穿上棉质的内衣。这样能够让皮肤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而且能够很好的延缓皮肤衰老。晚上及时上床睡一个美容觉,会让身体感觉更年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