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韩式蓬松丸子头图解  3个简单教你如何护发的方法

2015/10/20 23:20:12 作者:K-zhe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暖暖的春季将过,炎热的夏日来临。一款简单时尚又甜美的韩式盘发发型这个夏季必不可少。今天就来看一下超详细蓬松花苞头扎法图解,手把手教你打造甜美清新春夏发型。

2.洗头所用手的部位。去理发店洗头的时候,可能会被问道“你喜欢用指甲还是指腹”。指甲挠在头皮上的感觉很舒服,有时候头皮会有痒痒的感觉,抓一抓,会痛快很多。但是用指甲的缺点是,容易引起很多头皮屑。而用指腹的话,因为是肌肉与头皮接触,不仅有疏通脉络、活血按摩的作用,也不会产生那么多头皮屑。

洗头小佐料。很多人都听说过,在洗头的时候,往水里加一点醋,可以令头发变得有光泽。还有一样,那就是淘米水。将前一两天淘米的水都收集起来,自然发酵后,混入温水中。洗头之后可能会有些小异味,挥发了就可以了,坚持洗一段时间,头发就会变得又黑又亮。如果不愿意攒淘米水,弄点面粉调成面汤也是可以的。
3.使用电吹风的注意事项。有时候洗完头,不喜欢湿哒哒的感觉,就用电吹风让头发快些干。但是电吹风对人体的辐射作用是很大的,而且经常使用电吹风容易使头发的水分丢失更厉害,头发也就越来越干枯。所以我们只需要将头顶的头发吹干,这是为了防止感冒,然后发梢不太滴水就可以了。建议出门走一走,让自然风将头发吹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