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介绍几种唇型种类 找对风格才重要

2018/1/21 16: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唇型是一定能够为你的颜值加分的,那么怎么才能分辨你自己的唇型呢?这些唇型有会给人一种什么感觉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介绍不同唇型的特点,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一、M字唇

这样的唇型看起来非常性感,很多人喜欢这样的嘴唇,因为有着非常明显的唇峰,所以很容易打造出丰满性感的嘴唇。但是也因为这样的嘴唇比较厚,所以很难变换风格。一般来说,红色等艳丽的颜色比较合适。

如果你的嘴唇很小,但是却有很明显的唇峰,那也属于M唇。这样的嘴型比较小巧,所以看起来很精致可爱。这样的唇型风格会更加多变,但是涂抹大红色等颜色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违和感。

来源:站酷作者:NDT

二、鱼唇

这样的嘴唇有非常柔软的弧度,唇峰处并不明显,嘴角部分得到弧度也非常好看。这样的嘴唇给人非常柔和的感觉,而且在特别中又透出一点小性感,也是很受欢迎的唇型之一。适合有特点的口红颜色,风格也是比较多变的。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三、薄唇

你羡慕这样的嘴唇么?天生带有一丝优雅和端庄,虽然薄但是却不显得刻薄,反而给人非常典雅的感觉。这种嘴唇合适裸色等浅色的口红,搭配深邃的眼妆效果比较好。缺点是,很难hold住可爱的风格,会显得非常违和。

四、注意

其实什么样的唇型并不重要,重要的时候你自己是否能够找准自己的风格特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如果你硬要让自己适合另外一种风格,那么肯定会不好看。如果你的嘴唇特别薄,涂抹大红色的口红肯定是不会好看的。所以大家要找对自己的位置,才能绽放自己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