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膏怎么涂好看迷人呢 剖析唇膏的使用技巧及步骤

2015/10/21 16:20:32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认为涂唇膏是很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唇形的不同,不能只用一种方法来涂抹。要想涂唇膏涂的好看那可是要很高的技术的哦,所以如何涂唇膏好看......

很多MM都认为涂唇膏是很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唇形的不同,不能只用一种方法来涂抹。要想涂唇膏涂的好看那可是要很高的技术的哦,所以如何涂唇膏好看还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而且还要根据不同的唇形来进行选择合适的方法。现在整形手术整出来的嘴唇一律都肿胀、上撅,好看在哪里我着实不明白。或许我的小明就里正好说明我已经上了年龄。如果你欣赏这种唇形,而自己的嘴唇偏偏从20岁起就越变越单薄,拿一只唇线笔就足以解决问题。有些化妆品店理还有一种在局部涂抹的溶液,涂上后你的双唇会暂时性地饱满起来。这样,等到薄嘴唇重新流行的时候(你知道这是迟早的事),你就小用再做一次整形手术了。

但不管唇形是饱满还是单薄,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嘴唇干裂、脱皮,所以双唇一定要保持湿润,每周还要去除一次死皮。家里通上暖气以后,3月份寒风料峭的时候,更要注意嘴唇的保护。我喜欢用一种油膏去除嘴唇的死皮。把它涂在唇上,10分钟后用纸巾轻轻擦拭,死皮就去掉了。你也可以拿一把软毛牙刷,轻轻地来回刷掉死皮。小管用哪种方法,之后都要涂上有滋养作用的润唇膏,或者维生素E油。

唇线过于浓重的话看起来很不自然,而且早已过时。但是对于嘴唇周围生丁细纹的女士来说,唇线能够很好地阻止口红渗入到细纹中去。画唇线时要想扬其长避其短,小妨用唇线笔涂满整个嘴唇,然后再涂一层口红,以增加点亮度。这样一来口红许久都不会掉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