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膏怎么涂好看迷人呢 剖析唇膏的使用技巧及步骤

2015/10/21 16:20:32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认为涂唇膏是很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唇形的不同,不能只用一种方法来涂抹。要想涂唇膏涂的好看那可是要很高的技术的哦,所以如何涂唇膏好看......

职业化妆师一般都使用唇刷来涂口红。使用唇刷的技巧很值得一学。用唇刷涂上的口红,不仅色彩持久、自然,而且因为使用的口红量较少,不容易处处留痕。有些女士为了搭配服装的颜色拥有十多只口红。我觉得只要让家里梳妆台上的口红跟外出时手袋里的口红颜色一致起来,事情反倒简单了许多。从10月份到次年3月份我涂褐色系列的口红,春天和夏天涂偏粉红色的。无论你有多喜欢你现在的口红,千万4.不要一年到头只使用一种色调的口红。你的肤色一直在变化,所以口红的颜色也要跟上步伐。

1、咬唇妆上妆前要保证唇部有一定的滋润程度,并且软化有死皮的地方,用粉底液或唇部打底淡化原本的唇色。在上唇色前,建议使用遮瑕产品遮盖住原本的唇色。然后将口红涂抹在唇部的最内侧,抿一下双唇,将生硬的线条柔化,最后用手指轻轻地将颜色拍开,打造自然过渡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