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焗油膏和护发素的区别是什么 美发达人为你深度解读

2015/10/21 17:17:14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发膜的产品增多,很多MM都无法分辨焗油膏和护发素的区别,从而很难选择适合的产品。那么,焗油膏和护发素的区别是什么?美发达人为你深度解读!

焗油膏能和护发素一起用吗?  

焗油膏相当与面膜,而护发素就相当与我们平时用的乳液了,没有MM擦了油油再做面膜吧?这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在每周做一次焗油膏进行定期保养的时候,直接洗完头发就可以涂抹焗油膏而不用再用护发素了。  

我太懒了,焗油膏不加热可以吗?  

按理来说,热蒸型的焗油膏营养成分是最好的,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美发专用焗油膏,如果真的是懒的加热做焗油膏,那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热毛巾或者是保鲜膜裹住头发20分钟,加热是为了让焗油膏更快的深入到毛鳞片,如果是懒,那只有让焗油膏多停在头上时间了。好的焗油膏长期使用头发越能真正改善,而不好的焗油膏,越用头发就越糟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