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疤后悔死了 了解清楚再选择

2018/1/1 15: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经常会发生很多难以预料的意外情况,无论是烧伤、烫伤还是割伤,都很容易导致皮肤上留下难看的疤痕。现在祛疤的方法有很多,激光去疤是效果不错的一种。

不但斑点影响我们的容貌,疤痕对我们的外表也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许多人开始注意身上的伤疤,认为这些伤疤不但影响自己的外表,也影响自己的自信心,尤其是脸上和手上的疤痕。因此,许多人会选择激光来去除疤痕。但激光祛疤痕虽然说是很有效,但是也有人说自己选择激光祛疤痕很后悔。这是为什么呢?

作为激光祛疤手术后,有人会出现红肿、出血丝的情况,也有人会在局部形成新的疤痕或者产生色素沉着,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慢慢会缓解的,但是不知道的人会担心和后悔。

如果激光祛疤的医生技术不好,不正确使用很容易烧伤皮肤,这样会出现伤口、结痂,假如护理的时候不注意,用手触摸伤口会导致感染,不仅会导致皮肤产生黑色素,更重要的是留下新的疤痕。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8771

进行激光去疤的时候会破坏新生长的组织,所以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是疤痕性的体质的人,激光就很容易刺激皮肤的再生,正常的疤痕也会形成一个增生疤痕。增生性瘢痕是在皮肤会不断生长,很难再次祛除,这就是有些人做完之后后悔的原因。

做完激光祛疤伤口会结痂,因此不要随便吃食物,酱油、咖啡不可以吃,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海鲜、辣椒等,总之对身体有害的东西都不要吃。应该多吃水果和蔬菜。

选择激光祛疤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考虑,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千万不要做出自己后悔的事情。激光去除疤痕确实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副作用,但你不能完全否认它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