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脸垮成这样了 真替这5位女星捏把汗啊

2018/1/24 10:5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还记得甜心教主王心凌吗?近日她亮相机场惊呆网友,才35岁脸竟然垮成这样了?当天她打扮休闲,穿着时尚年轻,但是也无法掩盖脸上的老态,苹果肌已经垮了,实在太恐怖!

大家还记得甜心教主王心凌吗?近日她亮相机场惊呆网友,才35岁脸竟然垮成这样了?

当天她打扮休闲,穿着时尚年轻,但是也无法掩盖脸上的老态,苹果肌已经垮了,实在太恐怖,跟之前的样子对比巨大,粉丝估计要心碎了。

娱乐圈其实也有很多年纪未老脸先老的女星,下面这几位真的为她们捏把汗啊!

91年的郑爽,以前状态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两年也开始走下坡路,肌肤断层严重,整个脸颊给人感觉是往下走的。

Baby的状态也不是很好,眼纹很多,皮肤看起来干燥粗糙,法令纹位置也特别深,曾经的女神哪里去了?

蒋欣其实只有35岁,但是看上去却似40+。脸颊并不瘦也没有凹陷,但是肌肤下垂,真的很显老。

离开了PS的高圆圆,真的让人有点认不出来,一个少女一个阿姨。脸部细纹很多,加上嘴角下垂,老态尽显。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年纪不大却老的那么快呢?为你解析几大原因!

一、长期化妆卸不干净

长期化妆的美眉注意了,如果你没有认真做好卸妆清洁的工作,很快你的脸就会衰老,因为残留的彩妆会加速肌肤老化。

二、涂抹护肤品手法不对

护肤是讲究手法的,如果随便乱涂抹,那么脸只会越来越垂。涂抹的时候一定要往上,不能往下。

三、坏习惯加深细纹

喜欢侧睡、手撑脸、皱眉头的人脸上的细纹会严重很多,这些坏习惯一定要改过来,要不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