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价格表怎样  揭秘影响雾眉价格的三大因素

2015/10/22 11:02:07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会注重画眉毛,因为眉毛能显示一个人的精神、气质,在面部美观中占有着极大的比重。纹眉技术的出现既能拥有自己理想的眉毛,又能节省很多时间

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会注重画眉毛,因为眉毛能显示一个人的精神、气质,在面部美观中占有着极大的比重。纹眉技术的出现既能拥有自己理想的眉毛,又能节省很多时间,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那么,纹眉要多少钱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纹眉的价格与以下因素有关:
1、纹眉的价格与与染料的材料有关,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不同的染料,价格是不一样的。
2、纹眉的价格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的资质及医生技术水平有关,不同资质的医院在医疗设备及主治医生的技术水平有所不同,因此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3、纹眉的价格与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眉部的情况不同,对术后的效果要求也不同,医生会在术前与爱美者做一个详细的交谈,确定好方案,才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