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四个步骤让你散发魅力

2015/10/22 16:03:13 作者:S-rua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嘴唇厚的妹纸都会常常遇见一个烦恼,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样涂口红,总觉得涂上口红会显得嘴唇更厚,那嘴唇厚的女生该怎么样涂口红回比较好呢?怎样才能显得嘴唇薄呢...

很多嘴唇比较厚的妹纸都会常常遇见一个烦恼,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样涂口红,总觉得涂上口红会显得嘴唇更厚,有得甚至觉得像是香肠嘴。那么,嘴唇厚的女生该怎么样涂口红回比较好呢?怎样才能显得嘴唇薄呢?
第一,选择粉底在嘴唇上打的,如果唇色偏暗,需要使用比面部粉底浅一号的哦!如果是嘴巴稍微有点厚的,可以只是在嘴唇的边缘涂抹,淡化边界线就可以了。
第二,是涂一点唇部打底啫喱,或者比较滋润的唇膏也可以,这样让粉底上的唇膏更容易上色。
第三,用沾有唇膏、口红的唇刷沿着嘴唇的边缘内部画好嘴唇的形状,特别提醒,在给厚嘴唇化唇线的时候应该适当的拉长一下嘴角,这样可以从视觉效果上缩减了嘴唇的厚度。

第四,唇膏的颜色要根据你自身的肤色选择了。如果肤色较白皙的话就适合任何颜色的口红,如果肤色偏黑的话则要尽量避开粉色这样的色系。基本上豆沙红、砖红色是怎么用都不会错的。如果你希望让人看上去比较精神,那么玫红色则是很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