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流行的发型女中长发 推荐气质4款发型

2015/10/22 14:46:45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长度处于短发和长发中间,是从肩膀以下到胸部左右的长度。这种发型打理。中长发控的妹纸们在这个炎炎的夏季里是不是打算做上一款清爽而又显气质的发型呢...

中长发,长度处于短发和长发中间,是从肩膀以下到胸部左右的长度。这种发型最好打理。直卷混搭
“混搭”,通过不同造型的搭配,混乱中呈现出和谐的动感。
采用混搭方式,将头发分为两层,前一层为可爱的直发刘海;后一层为较女人的卷发。混搭之中呈现出女孩与女人的混合元素。公主娃娃头。微微卷曲的淑女波浪和夸张的爆炸头以优雅和性感夺取眼球。柔美的中长卷发,加上更多的个性化元素的注入,线条、块面、空间感等理念被运用得更加广泛。
质感直发
线条的反差、用虚实结合的线条突出头发的质感。既有柔和的虚线条,也有富有力度的实线条,虚实线条的反差突出了头发的质感。层次短发。在短发基础上运用如几何、双层、斜向等修剪方式取代单调的发式。发层次丰富,通过不同发色的运用,使其层层之间有对比,发色与发型完美相融。
中长发控的妹纸们在这个炎炎的夏季里是不是打算做上一款清爽而又显气质的发型呢?清爽的露额造型设计再配合清新飘逸的长发烫发染发所营造出的气质可是十足迷人的哦。

今天流行什么样的中长发呢,不仅要简单大方而且整个造型也要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看看最新的中长发吧。 

??

今年流行中长发一

修颜指数:★★★★★

偏分刘海设计的欧美长发,巧遮半张脸,瞬间从大饼脸变小哦,将头发染成亚麻色,造型就更潮咯。飘逸的长发发丝女神范儿十足。侧分发设计的卷发搭配棕色染发很有显肤白的效果,想要变身知性女神,这款偏分刘海发型绝对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