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打理 时尚潮流新发型带你看

2018/1/9 13:1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怎么打理呢一个的乖巧时尚可爱甜美的齐耳短发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美发达人教你如何打理一个齐耳短发,提高时尚度,做时尚潮女。

一个漂亮的齐耳短发,具备哪些特点呢?对于女孩子来说,齐耳短发不再是过时老气的发型,因为有烫染技术的发展,即便是齐耳短发,也可以打造成前沿时尚潮流的发型,想要秒变小仙女,你需要一款时髦可爱的齐耳短发。

首先,齐耳短发适合搭配空气刘海,蓬松柔软的刘海,半遮半掩的额头,让姑娘们显得惹人怜爱,乖巧软萌。

第二点,注意发尾。发量不多的女生,可以选择将发尾剪出没有层次的感觉,增加一些厚重感,但是要注意,这样的发型一定要烫卷发,无论是蛋卷还是梨花扣,都可以帮助你塑造好发型的协调感。加上不同的发色,发型的时尚度就提高不少。

第三点,如果你更喜欢朴素一点的黑色齐耳短发直发发型的话,也要注意发型的打理,一般情况下的黑色齐耳直发,特别容易显老,而且发型很过时。

这个时候,一个空气刘海,加上一个简单的梨花内扣,就可以帮助你立即提升时尚度。但最常见的还是侧分发型,侧分的黑色齐耳短发直发,御姐范儿十足,且修饰脸部线条的效果非常好。

但这种发型,属于吹风造型,也就是说,当我们想换这个发型的时候,需要利用吹风机和定型喷雾才能完成。洗完头以后,将刘海侧分成你想要的效果,用吹风机从发根处往发尾吹,注意在吹的时候,保证刘海的弧度,吹完以后再喷上定型喷雾,这样一个黑色偏分齐耳短发直发发型就打造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