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会自己消失吗  6招小动作还你白嫩皮肤

2015/10/22 14:52:24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调节油脂分泌,容易生粉刺的人,常常都伴有毛孔粗大和泛油光的困扰,因此,的方法就是调理油脂分泌失调情形,如水杨酸、杜鹃花酸、壬二酸、果酸等,可帮助融解...

粉刺和痘痘都统称为痤疮。痤疮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多发于青春期,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通常好发于面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临床以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为主要表现。

粉刺,即痤疮又是青春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岁,男孩到十五六岁后不知不觉在颜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痒,但非常影响美观,一般地说,较轻的粉刺,可以说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现象只要注意皮肤的保健卫生,随着年龄的增大会不治而愈。
诱发粉刺的原因
1.皮脂腺分泌旺盛(肌肤湿黏容易沾染灰尘与不洁物质)
2.清洁不彻底(卸妆、清洁不当导致毛囊阻塞)
3.遗传(跟遗传基因有关)
4.熬夜(体内的内分泌与交感神经系统得不到休息而发生变动,影响皮脂腺分泌异常)
5.气候(湿与热促使皮脂腺分泌增加)
6.其它(包括使用避孕药、过敏、紧张及吃过多垃圾食物)。
一、定期去角质

角质层过厚堵塞毛孔是导致粉刺的重要原因。选择合适的去角质产品,定期给脸部肌肤彻底清洁,保持皮肤健康状态。油性肌肤一周去一次角质,混合性和中性肌肤应在3个星期去一次,干性肌肤应该4星期去一次,敏感性肌肤在皮肤状况良好的情况下4个星期去一次,每次使用的去角质产品都必须是颗粒不大的,以免给肌肤造成损伤,如果肌肤处于敏感期停止去角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