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能维持多久 接发的护理7大招

2015/10/22 16:06:30 作者:T-lin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理接好后的头发在正确的护理下可保持3个月左右,但你必须做到以下几点:1. 每天梳理头发用的梳子必须为圆头行距宽的,梳理时不要用力过大,否则会导致头发损落。

接发是近期由欧洲引进的发型技术,顾名思义,接发就是把头发接到自己的真头发上,瞬间达到从短发到长的转变,接发用的头发可以是假发,也可以是真发。
区别
真发更加真实、柔顺,方便做染、烫操作并且易于洗护,因此现在更为普遍使用。接发”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加工过的真人头发“嫁接”到本来的头发上。需要将头发分成若干个小区,然后一绺一绺的并在一起,是一种“慢工细活”。它可以满足那些想把短发变长、变厚、长发不需焗彩色油就可达到挑染(Depart Dyeing)效果的年轻一族们的胃口。但是如果你的头发长度过短(标准的寸头),那么你可以去试试皮带发,皮带发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接发而言,其所需的头发长度较为更短。
接发的种类不同,那么接发的方式方法也是不同的,有些接发类型必须由专业的发型师来完成,而有些则只需要自己操作便可,比如:夹子发等等。发质分为真发与纤维丝两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真发可进行烫发、染发及营养护理,并且容易梳理。纤维丝虽色彩艳丽但不易梳理。为了使接上去的头发与自然的发根看上去颜色协调,黏接用的发蜡根据每人发色的不同分为黑色、紫色、红色和黄色四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