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能维持多久 这些护理要点需牢记

2018/1/10 13: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接发,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特别的陌生,不过还是有一部分妹子对于接发的了解还是比较少的。那么,我们在接发之后一般可以维持的时间是多久呢?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要剪短只要几刀就搞定了,但剪短之后后悔了,想要头发立刻长起来就难了,起码要一年才可以。在留长发的过程中,要经过一段的尴尬期,怎样可以漂亮度过这段时期呢?很多女孩想要通过接发让自己立刻拥有长发。但是接发价钱可是不便宜的,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呢?下面来了解清楚。

人的头发是有生长周期的,因此,接发一般只可以维持三个月左右,因为到了脱发期,接的头发也是会掉下来的。当然如果你的头发生长期比较长,接的头发可以持续的时间也长一些,但是也不会超过半年。如果你接的头发状况很糟糕,那么持续的时间就会变短。

有些朋友不到三个月接的头发就掉落了,除了接发技术的问题,还有就是保养的问题。接的头发虽然是假发,但是也需要好好护理的,我们洗头,不要太用力揉搓头发,用吹风机的时候也要小心,不要大力扯,也不要吹接口的部位,因为这样会使头发变得像干草一样。

还要注意,接发后必须使用酸性洗发水,这样可以维持接发效果长久。不要用很密集的的梳子梳你的头发,这样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接的头发因为没有生命,无法吸收营养,因此很容易变得干枯,凌乱,可以用保湿润发喷雾来护理。

与一般的接发技术相比,无痕接发相对较好,因为接口小,而且平时维护更方便,维持时间自然也相对较长。虽然接发能帮助女孩迅速改变造型,但从头发健康方面来说,建议让头发自然生长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