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能维持多久 你不知道的护发小秘密

2018/2/1 13:1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一段时候很流行短发,所以很多女性就把头发剪短了,可是当想要留长发的时候一时半会头发也长不长,所以只能去接发,其实接发也很方便,不过它的维持时间只有3个月左右。

前一段时间女生很流行短发,所以很多女性就把自己的长头发剪短了,可是等过几天就还是觉得自己长发好看,所以就想着留长发,但是大家都知道,想要把短发留长就要花了2、3年的时间。可是等2、3年过去了,我们也就没有那种心情了。所以现在很多女性就去接头发,这样不用花很长时间我们就能有一头长头发了。可是不知道接发以后能维持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大家接发以后差不多3个月以后就要重新再去接一次了,也就是说接一次头发差不多可以维持3个月左右,因为差不多3个月左右,我们的新头发也长出来很多,所以等新头发长出来的时候我们就要重新去接一次头发。不过平时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好好护理好自己接的头发,不然3个月时间也是很难维持下来的。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护理我们接的头发。

首先,我们每天肯定要梳头发的,但是接头发以后,我们就不能用普通的梳子来梳我们的头发了,不然会出来头发梳不顺或者接发拉扯掉下来,所以我们要用那种不是很密集的梳子给自己梳头发。

还有一个就是大太阳天气,我们出门的时候尽量戴一个帽子,因为我们接的头发不是自己头皮里生长出来的头发,长期暴晒的话会出现脱胶和枯燥的现象,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最后就是我们洗头发的时候用的洗发水尽量偏酸性,还有就是吹头发的时候不要太靠近接头发的地方,避免出现接发掉落的现象。这些都是我们平常要格外注意的事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