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痕接发能维持多久 帮你轻松度过尴尬期

2018/1/4 14:3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孩都受一些明星的影响,向往干净利落的短发。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留短发,也不是所有理发师都能剪出你满意的发型。所以不少人剪了短发后都会后悔。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相较于长发来说,短发确实有很多好处,比如它更方便打理、更帅气有个性等等。于是现在有不少女孩,明明拥有一头长发,却偏偏向往帅气的短发。因为头发可以不停地长长,所以女孩们就毫无顾忌地随便将它剪短,心想反正它会长。

虽然刚开始剪了短发你会觉得新鲜,但过一段时间你厌烦了怎么办?头发剪短很简单,几刀下去就行了,但想要头发立马变长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尤其是在头发长长的过程中,不短不长的头发看起来非常尴尬,更不要说那些想要刘海长长的。

来源:站酷

在以前,头发变长可能只有戴假发,但现在不同了。人们可以随时选择去接发。接发就是在本身头发的基础上,再接一节头发。这个头发可能是一种化工材料,也可能是别人的头发。接发的方式也有很多种,但现在比较流行的应该是无痕接发了。

无痕接发优点很多,它看起来自然,几乎看不到接发的痕迹。而且头发与头发之间的距离大,空气感强。接发后也不影响睡觉,不会有异物感。它取下来也方便,而且不容易打结,梳头也不用非常小心翼翼。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喜欢无痕接发。

不过接发是有保质期的,一般它只能维持几个月,不过现在假发都是能够循环使用的,只是过一段时间需要去理发店重新接一下。它的维持时间和个人头发的护理也有关系,护理得好可以维持得更久一点。这就需要平时将它梳顺,少抓头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