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画一字眉毛步骤图解 教你打造精致的自己

2018/2/23 10:35: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也叫平眉,就是画出的眉形像个“一”字。在很多古装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女主都爱画一字眉。那么,一字眉是如何画出来的呢?接下来,大家就来学习一下吧。

女生画一字眉,能够给人一种温婉贤惠的感觉,因此它成为很多女性比较喜欢的一种眉形。其实,画一字眉很简单,即使是手残党也可以学会的。

一、准备工具

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工具:一支眉笔、 一支眉刷、修眉刀。

二、找出眉头、眉峰和眉尾

我们先拿出眉笔,画出一字眉的轮廓。然后,我们分别找出自己的眉头、眉峰和眉尾。对于不知道如何画一字眉的女生来说,也不用担心。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眉头要与鼻子末端齐平。眉峰就是在黑眼珠上方的位置上,眉尾就很容易找到了,就在眉毛的末端。我们找到这三个位置,分别画出记号。

三、画轮廓

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画出想要的一字眉轮廓。但是,这里要注意:如果你是黑头发,就尽量选择黑色的眉笔。如果你的头发被染成棕色,就尽量选择棕色的眉笔,这样看起来比较自然。画一字眉轮廓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要轻轻地描几下就行了,后面才是真正地画。

四、修眉

我们拿出修眉刀,把多余的眉毛刮掉,使一字眉渐渐成形。修眉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不要划伤自己。然后,我们再用眉笔在刚才修好的轮廓里面,从眉头到眉尾,画出平行的斜线,由前到后描完即可。

五、修改完善

拿出眉刷,我们可以轻轻地刷一下,使眉毛显得自然。如果哪里有不合适的地方,我们可以再修改完善。

一字眉看起来简单,其实画起来很难。但是,大家不要灰心,第一次画一字眉,难免有不满意的地方。我相信,只要大家多练习几次,一定都能够画出漂亮的一字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