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外露怎么办 分清楚情况是关键

2017/12/25 14:15: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孔外露在我们中国的传统面相观念里面,是不好的,特别容易漏财而不聚财。在现代人的审美之中,它又显得不那么美观,到底应该怎样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鼻孔外露这个话题,相信有些女孩子深有体会。所谓外露,顾名思义,指的是鼻孔露出的比较多,旁人能够轻而易举地看到鼻孔内部,这里还是要把它与朝天鼻做一个区分,朝天鼻指的是鼻子的长势,而鼻孔外露专门指的是鼻孔。

在我们中国的传统面相学里面来看,鼻孔外露是不好的现象,这代表着你会漏财,藏不住也收不住。而在我们现代来说,尽管很多人已经不太相信那些所谓的面相说,但是鼻孔外露确实是有些影响美观。

其实这个情况也不是一定的,即使是鼻孔外露,也是有美女的。鼻子只是五官中的一部分,想要好看,单单凭一个鼻子判定可不行,要综合脸型以及五官总体的长势而言。如果真的是有同学想要通过整容技术让自己的鼻子不那么外翻,也不是没有办法的。

只不过我们需要明确的是,这个手术其实是十分棘手的,专家也表示,对于天生比较严重的鼻孔外露,其实是不能够完全纠正的,只能说稍微改善一下。常见的是利用软骨来填充鼻翼,使鼻翼向内收缩,至于具体的操作流程,会有医生详细解答。

除了天生的以外,做鼻子整形手术也可能导致鼻子的外露。有可能以前你是正常的长势,但是因为垫高了山根或者缩小了鼻翼,鼻孔就露了出来。但如果你是这种情况而导致的鼻孔变形外露,倒是比天生的更容易解决,只需要再做一次手术便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