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修眉刀片修眉毛 你知道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何种脸型吗

2015/10/22 22:35:31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看到美丽的彩虹,弯弯的月亮都赞叹其弧度的优美。其实,除了彩虹和月亮,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对值得赞美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眉毛。那么要怎么用修眉刀片修眉呢?

很多人看到美丽的彩虹,弯弯的月亮都赞叹其弧度的优美。其实,除了彩虹和月亮,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对值得赞美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眉毛。不过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是值得赞扬的,尤其是那些没有经过修眉刀或者修眉刀片打造出的眉毛。
说到眉毛,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个有着美观作用的装饰。其实不然,眉毛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眉毛如同睫毛一样,是眼睛极好的保护伞。眉毛可以为眼睛遮挡汗水、雨水。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眉毛最主要的作用仍然是营造美丽的面孔啦。
找好眉头、眉峰和眉尾这三点,有了点,才有线,连起来才是所谓的弧度;
用修眉刀片将眉毛周围的杂毛刮掉;
用眉刷将眉毛梳理下,长出来的眉毛要用小剪刀剪掉;
修好眉毛后,对照镜子查看标准
1.眉头与眼头成一直线;
2.眉峰是眼眉的最高处,大概位置应与鼻翼及眼珠连成一直线;

3.鼻翼连接眼眉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