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发针的使用方法 3种发式轻松使用

2015/9/9 10:30:47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种传说:“平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留海是检验美女的有效力证。”这些都说明了一种现象,那就是发型可以在极大程度上修饰人的外貌。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种传说:“平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留海是检验美女的有效力证。”这些都说明了一种现象,那就是发型可以在极大程度上修饰人的外貌。短发、长发、盘发、编发各有不同,但任何一种发型都足以给你的形象带来不小的改变。但话又说回来,有那一款好看的发型是不需要人们细心打理的呢?

好用的盘发器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熟练使用,而且许多人打造出来的发型都不够完美。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拉发针盘发器的使用方法,教你如何用这款小工具打造出极具创意、极具美感的发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其实盘发针的使用方法也是不复杂的,不过要先扎好一个马尾,接着再使用盘发针,有了盘发针以后你就可以盘出很多的花样发型了。
盘发针的使用是比较适用自然黑色的短直发,如果你的头发太长了,可能用起盘发针来就会觉得有点麻烦了。
别看拉发针盘发器普普通通的,如果善于利用,你可以用它打造出非常特别的盘发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巧妙利用拉发针盘发器。

需准备工具:大小不同的拉发针、黑色小夹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