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狂怒发型图片欣赏 盘点4种男士爽朗发型

2015/10/23 10:34:04 作者:T-cao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或多或少会反映一个人的性格。一般人对于梳崩头的人会认为他性格反叛;而粤语亦有“中间分界、心理变态”的说法,指头发在中间分界的人,大多数都是神经兮兮的。

男士发型
男子发型由于留发较短,发型变化不及女子多,但通过修剪、吹风梳理或烫发、梳理,也能梳理出多种多样、美观大方、具有男性魅力的发型。
男子的发型一般是以头发顶部至发际线处的长度为依据,分为短发型、中长发型、长发型、超长发型。短发型--留发较短,发式轮廓线鬓角处;中长发型--留发适中,发式轮廓线在耳轮以上;长发型--留发较长,发式轮廓线在发际线以上;超长发型--留发很长,发式轮廓线超过发际线。

男子发型分类可以根据头发曲直形状来分,可以分为直发类发型、卷发类发型、直卷结合类发型。还可根据操作方法来分,如剪发类发型、烫发类发型、部分烫发发型。男子发型分类,一般以留发长短来分较为适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