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狂怒发型图片欣赏 盘点4种男士爽朗发型

2015/10/23 10:34:04 作者:T-cao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或多或少会反映一个人的性格。一般人对于梳崩头的人会认为他性格反叛;而粤语亦有“中间分界、心理变态”的说法,指头发在中间分界的人,大多数都是神经兮兮的。

3.平圆式 : 又称平圆头。特点是吸取平头和圆头两者的特点综合而成,周围头发有层次色调,顶部呈平圆形。

4.游泳式: 又称运动式,是在平圆头基础上发掘起来的,顶部头发较平圆头为长,周围轮廓上部呈球形,层次较低,色调较深,短发具有长发感觉,适合青年、中年和运动员。

发型或多或少会反映一个人的性格。例如:一般人对于梳崩头的人会认为他性格反叛;而粤语亦有“中间分界、心理变态”的说法,指头发在中间分界的人,大多数都是神经兮兮的;另外,对于已出来工作的人来说,若他们仍然保留学生时代的指定发型,会给人不成熟或保守的感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