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头发变多呢 5个妙招让你快速增加发量

2015/10/23 11:42:56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因为气候变化,没好好保养导致脱发,使头发变少,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不能够接受的,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整天窝在家里.那么要怎么办才能使头发变多呢?

多吃蔬菜:
如果蔬菜摄入减少,易引起便秘而“弄脏血液”,影响头发质量,加速头顶部的脱发。所以要多吃蔬菜类的也可以多吃些黑芝麻、花生、核桃坚果,为头发补充营养。
尽量不早上洗发:
中医强调“天人相应”,早晨人的阳气慢慢上升,此时洗头发是很不利健康的。 晚上洗发的话不要洗完后,头发湿着就睡觉,要吹干再睡.洗发会刺激大脑,不利睡眠,也影响头发的生长。
戴帽子、头盔要通风:

戴帽子、头盔容易闷坏头发,尤其是发际处受帽子或头盔压迫的毛孔肌肉容易松弛引起脱发。所以应做好帽子、头盔的通风,如垫上空心帽衬或增加小孔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