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男生半边剃短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显眼又迷人

2015/8/7 16:49:3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会非常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而男生发型短发铲一边显得非常的清爽,同样也是用今年的二分区式发型元素打造,十分显眼的剪短是这款发型亮点,

男生短发怎么弄好看,很多男生都会非常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而男生发型短发铲一边显得非常的清爽,同样也是用今年最流行的二分区式发型元素打造,十分显眼的剪短是这款发型最大亮点,今天为你介绍几款男生剃一边短发发型图片

自然的蓬松感,看起来很舒服,一边的头发推掉,近几年都是非常流行的,这款发型显得非常自然,又有一款看着舒服又帅气的发型,帅哥们当然都会喜欢喽。

最新的流行烫发,蓬松又有线条感,戴上一副黑框眼镜,一侧剃成寸头,只留中间的烫发向一边倾斜,浓浓的文艺清新气息。
男生短发头型独特感的花轮头发型适合,一侧包括后脑勺全都剃平,刘海部位烫卷,那些比较追求时尚个性又很有文艺感的男生,蓬蓬的发丝修饰出了一种酷炫气。

很时尚帅气的男生,一头简单美丽的飞机头短发,高高的翘起,很是神气很是干练的感觉,简单时尚的男生短发发型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