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消除肿眼泡 12种小方法全面消除烦恼

2015/10/23 17:49:24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过度用眼、睡眠不足引起的肿眼泡是很常见的。这主要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好、水钠潴留所致。肿眼泡会造成眼睛小,而且外观也不美观,所以...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过度用眼、睡眠不足引起的肿眼泡是很常见的。这主要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好、水钠潴留所致。肿眼泡会造成眼睛小,而且外观也不美观,所以很多天生肿眼泡的朋友都关系天生肿眼泡怎么办,下面我们来听听小编的建议。

1、冰勺子敷眼
需要时间:2分钟
这招儿虽然有点老套,不过经济又省事。只需在临睡前将两个不锈钢的小勺放进冰箱的冷藏室,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放在肿胀的眼睛上做2分钟的冷敷,眼睛很快就可以消肿。
2、黑咖啡消肿
需要时间:3分钟
吃完早饭后,喝一杯纯黑咖啡,这是模特们超爱的消肿法,特别是在拍摄前,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让脸都小上一圈呢!如果你不喜欢黑咖啡,也可以尝试浓茶,无论是咖啡还是茶,都绝不可以加糖。
3、浮肿快“滚”
需要时间:5分钟

大眼女星周慧敏的妙招是,拿出头一晚放在冰箱内的矿泉水,微闭双眼,将矿泉水的底部从眼窝处轻轻滚动至眼角,这招不仅能有效对抗“金鱼眼”,还可以缓解眼部因熬夜、久对电脑造成的疲劳感,让双眼立刻觉得舒适。

4、双眸的活力“早餐”
需要时间:8分钟
用这些厨房里剩下的食材做一顿眼部“早餐”,不仅经济实惠,更是纯天然呢!
冰块塑料袋里装几块冰块,用小手帕包住,冰敷在眼睛上。
绿茶包前一晚泡过的绿茶包先别急着扔掉,用来敷眼去肿效果很好。
新鲜小黄瓜新鲜小黄瓜斜切成薄片,敷在双眼上,再简单地做眼部指压按摩。
冻牛奶把棉片在冻奶中浸湿,取出敷眼。之后再在眼皮上铺两片梨或菠萝,使眼睛明亮。
牛奶+白醋用适量的牛奶,加白醋与温水调匀,然后用干净的棉球蘸抹,反复在眼皮四周按摩3-5分钟,最后用热毛巾盖住双眼
5、棉棒按摩操
需要时间:9分钟
首先,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帮助缓解眼部肌肤的水肿现象。
Step1 “S”形按摩上眼睑
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肌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
Step2轻柔压按眼袋
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
Step3手指按摩巩固消肿效果

中指、无名指分别从上眼睑内侧、下眼睑内侧,一起向后拉抹,到外眼角处并拢,经太阳穴拉抹至腮部,彻底消灭浮肿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