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美颜靓肤并不难

2018/3/4 7: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皮肤颜色不满的人有很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变白,其实想让皮肤变白真的不难,有的时候只是洗洗脸就能轻松美白嫩肤,想知道怎么做吗?只要搭配白醋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洗脸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有的人洗脸只是为了清洁,而有的人洗脸则能够美白肌肤。同样都是洗脸,为什么结果却不同?其实,只要在洗脸的时候加入一点小心机,谁都可以变得更加美丽。这个小心机指的就是白醋。白醋是一款神奇的东西,它不仅可以用来做菜,用到皮肤保养方面也是功效显著的,这是因为白醋中含有一种名叫醋酸的成分。

在洗脸水中加入一些白醋,就能够改善肤色,并且还能够淡化痘印和斑点,使皮肤变得更加细嫩洁净。那么具体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首先要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倒入两勺白醋,将醋与水混合均匀,然后用水洗脸,也可以将脸浸入水中,让白醋的作用发挥得更加大。白醋中的果酸能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掉皮肤表面沉淀的黑色素,从而使皮肤越变越白。

果酸还具有去角质的作用,因此也能改善一些痘印等问题,坚持使用白醋洗脸,就能够看见肤色的改变,建议每天用白醋洗脸一次,一个月以后就能够白一个度。白醋是天然的食材,因此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的,除了一些敏感肌肤可能会对果酸比较敏感以外,大部分人都可以安心的使用,让皮肤在每天洗脸的小动作里就变得白嫩无暇,就是这么容易又便宜。

白醋的美容功效那么强大, 如果只让它待在厨房里,那就有点浪费了,快在洗脸池旁边也备上一瓶,悄悄变白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