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 选择依据需求而定

2017/10/26 8:29: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自古以来都是美颜的圣品,有的可以内服,有的可以外用。它产自于蚌的身体里,十分珍贵和稀有,您在选择使用珍珠粉时要根据需求而定,不要盲目的使用。

药用珍珠粉:能够入药的珍珠粉一般都是淡水珍珠研磨后的产物,这类珍珠粉十分昂贵,加工处理也很讲究。药用珍珠粉一般是服用的,它的功效有很多,比如:服用后能够明目、防止眩晕、止泻、安神镇静、美白肌肤、治疗痘痘、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

普通珍珠粉:这类珍珠粉可能在制作流程上不如药用珍珠粉讲究,一般这类珍珠粉会添加在护肤产品中或是被一些人用来制成面膜敷脸。珍珠粉面膜敷脸的功效是去痘痘、淡化斑点、扫除肌肤暗沉、令肌肤白皙亮泽。

普通珍珠粉和药用珍珠粉的用途是不一样,一个是内服,一个是外用。一般可以用普通珍珠粉敷面,如何制作普通珍珠粉面膜呢?将面膜粉倒入面膜碗中,加入两勺水,用面膜棒均匀的搅拌,直到将珍珠粉活稀,然后将调制好的珍珠粉用刷子均匀的刷在面部,可以多敷一段时间,因为它对肌肤无害,也不会像其它面膜一样贴的时间长了就会反吸皮肤的水分。

使用珍珠粉小贴士:其实对于敷脸美容所用的珍珠粉,无论药用的还是普通的,敷脸都只有好处,没有害处。只不过药用珍珠粉较为昂贵,敷面比较奢侈,您在选择时可以根据需要而定,没有什么限制。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珍珠粉,相信您看了我们的介绍后会对这两种珍珠粉有所区别和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