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及时了解避免踩雷区

2017/10/19 12:05: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适合剪什么短发呢?近期短发很流行,相信很多圆脸的女生也想去试试这样的发型。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圆脸比较适合的短发,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很多圆脸的朋友都很羡慕脸小的人,觉得很多发型都适合她们,可是就很烦恼自己剪什么发型好看呢?而且这个发型也能显得脸小。短发就是圆脸朋友的不错选择,选对了短发的发型,能让你改变天生圆脸的缺陷还能更显气质和时尚。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圆脸朋友的短发发型,大家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吧!别错过这个可以让自己变得美美的机会哦。

第一款是中分短发,中分加上发尾稍稍蓬松的烫卷设计,这款发型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轻轻松松将圆脸修成精致小脸,而且发尾稍稍的蓬松这个设计也更能彰显年轻、时尚、俏丽和活力,十分的好看,大家可以去尝试这个发型,很不错哦。

第二款是短直发,短发搭配空气刘海再染个棕色,这款短直发也超级适合圆脸的朋友哦,两侧的头发能削弱脸颊的肉肉,轻轻松松达到脸瘦的效果,空气感的齐刘海更是减龄的法器,也能显可爱俏皮。所以这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是内卷短发,发尾内卷与斜分的刘海搭配,勾勒出完美的脸型,轻轻松松达到了脸瘦的效果,凸显出甜美的气质来,如上图再染个深棕色,更显得简单时髦,十分养眼。大家也可以去试试。

这三款短发发型是近期很流行的发型,也超级适合圆脸的朋友,它们都能很好的把圆脸修成精致小脸,很能显年轻和气质,圆脸的朋友可以选一款发型去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