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眼影比较自然比较好看呢 内双画眼影的具体步骤

2015/10/23 22:28:15 作者:S-zh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掌握了眼影的画法,就能够打造出和双眼皮像媲美的靓丽眼妆。今天小编教大家内双如何画眼影,让你轻松变成梦寐以求的大眼睛,拥有美丽与自信。怎样画自然的眼影...

6.描画黑色眼线
用眼线笔在接近睫毛根部的部位描画眼线,线条要细,自然不厚重。双眼皮不明显的女生,不适合画粗线条的眼线,这会使眼睛浮肿哦!
7.刷上深蓝色眼影
上完眼线后,以少量多次为原则,补上多几次深蓝色眼影,使渐变色过度得自然。
8.加深内眼线
使用液体眼线笔在眼睑尾部补充空隙并稍作上拉处理,使眼线明暗突出,显现层次感。
9.睫毛扇形展开
刷睫毛膏的时候,上眼睑正中的睫毛要相对集中并刷得较长,建议采用细小的睫毛刷,才不容易弄脏眼皮部分。这样内双眼眼影的画法就完成啦,细看之下,眼睛真的变大变明亮了,让你更加自信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