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单色美甲 让你陷入颜色诱惑魅力

2015/10/23 22:48:09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新手来说,单色的美甲是最容易学习的。不过单色美甲虽然看上去简单,要刷的均匀干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为各位美甲新手奉上非常详细..

 对于新手来说,单色的美甲是最容易学习的。不过单色美甲虽然看上去简单,要刷的均匀干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为各位美甲新手奉上非常详细的单色美甲上色的教程,不要错过哦!STEP1:先用专业的修甲工具,修出想要的指甲的形状,并为手部去死皮。

STEP2:然后先为指甲涂上一层护甲油,能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又能让指甲油的颜色保持的更加持久。STEP3:涂抹指甲油要用中间开始涂起,从指甲根部到指甲尖部刷一条长形。STEP4:中间刷好之后再刷两侧,让三条指甲油的颜色融合,新手容易出现上色不均匀的现象,可以多练习几次,尽量让颜色均匀,让指甲平滑。STEP5:指甲油干了之后再上一层亮甲油,增加指甲的亮度,同时也能保护指甲油。STEP6:用小刷子蘸取洗甲水,将指甲边缘多余的指甲油擦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