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粉红色的嘴唇图片 摆脱暗淡养出迷人双唇

2015/10/24 21:41:1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护理唇部?水嫩饱满的嘴唇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虽然天生精致的唇形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基础唇部护理方法一样能够让你拥有动人双唇。大家快来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唇部护理方法六:睡前给双唇涂点“晚霜”

我们知道,夜间是皮肤最容易吸收水分及养料的时候,而嘴唇在夜晚也比较容易干燥。特别是当你睡觉用嘴巴呼吸、或是房间里开着空调时。临睡前涂沫润唇膏是保护双唇的好办法,如果你的嘴唇干燥,可以先涂上护唇膏,然后覆上一层嘴唇大小的保鲜膜,用热毛巾盖在上面,并配合适当的按摩,如此能让双唇自然湿润而美丽,达到更好的效果。

唇部护理方法七:改掉不良小动作

不知你是否有无意间总舔嘴唇?其实这是一种极为自然的反应,不过给你的嘴唇却会带来伤害。因为残留在嘴唇上的唾液在蒸发时会带走唇部原本就缺乏的水分,以至于嘴唇变得更加干燥。

上面的唇部护理方法可让你拥有娇嫩双唇,赶紧来试试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