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掉太多该怎么办

2017/12/31 18:59: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掉头发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心头大病,特别是洗头发的时候,头发更是无情地掉。洗头的时候掉头发其实无可厚非,只是掉太多的话就太恐怖了,那么洗头时掉多少头发算正常?

如今掉头发已经成了不少90后年轻人的心病了。没错,掉发已经不是中老年人们担心的问题,而是90后年轻人正在经历的事情。平时没事就爱掉几根头发,一洗头更是一把一把的掉。其实洗头发的时候掉头发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人体每天就要脱落不少毛发,再加上洗头时候手对发丝的拉扯,掉多一点头发也很正常。

问题是洗头时掉多少头发算是正常的呢?一般来说,正常的人体一天是会掉落六十到八十根头发的,如果考虑到洗头的情况,一般也不会脱落超过一百根,超过一百根可就不太正常了。

洗头时候会脱发是很正常的事,只要是在正常的脱发数量范畴内,我们是大可放心的。但是如果洗头时脱落的头发非常多,甚至是轻轻一抓就掉一大把头发,那你可就要注意一下了。针对洗发时候的脱发问题,小编归纳了以下这些原因,有这方面困扰的小伙伴一定要看看。

首先,洗头时掉发过多,很可能是因为洗头次数太频繁造成的。有些人比较爱干净,受不了头皮一点油脂,一感觉头皮出油就想洗掉,殊不知头皮的油脂是能对头皮起到保护作用的,频繁洗掉油脂会让头皮和毛囊处在不健康的环境中,想减少洗头时的脱发情况只能降低洗头频率。

其次,洗发水也是很关键的因素。一般来说我们应当尽量选择温和的洗发产品,尽可能降低洗发水对头皮的刺激。特别是对一些受损发质而言,洗发水更是不能选刺激性太强的。而且洗头时的水温也不宜太高或太低,处于室温的水对头皮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