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这两步帮你解决烦恼

2018/1/21 15: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腋下有一些黑色素沉淀的话,同样会使得我们太过自卑从而不敢自信的向别人挥起手臂。如果你也被腋下黑色素沉淀过多这个问题所困扰的话,那么你就赶紧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如果我们的腋下长了毛发的话就会使我们不敢穿一些无袖裙或者是短袖。其实不只是腋下长有毛发,腋下黑色素沉淀同样会让我们感到自卑,那么这个问题我们要怎么解决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去除黑色素沉淀第一步:清除角质层。

首先我们要弄懂为什么我们的腋下会有黑色素沉淀。这主要是因为我们腋下的那一些皮肤分泌出了过多的黑色素,随着新陈代谢这些分泌出黑色素的皮肤细胞会慢慢的被老化形成角质层附着在我们的皮肤表面使黑色素更加的明显了。

所以要想去除掉腋下的黑色素沉淀,我们就需要把这一些老化的角质层给去掉。因此去除角质层就是我们去除腋下黑色素沉淀必须做的一步工作。我们可以用一些磨砂膏在我们的腋下来回的摩擦,也可以用一些浴盐在腋下摩擦。这样子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洗去腋下那些老化的角质层。

去除黑色素沉淀第二步:敷美白面膜。

面膜不只是可以敷在脸上,它也可以用在我们身体其他的部位。如果你有一些具有美白功能的面膜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利用它来帮助你解决腋下黑色素沉淀这一个问题。

不过并不需要你浪费一整张面膜去贴在腋下,你可以在平时敷完面膜之后再把面膜敷到你的腋下。敷5到1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面膜给撕掉了。这样子做既充分利用了面膜里面未被完全吸收的精华,也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黑色素沉淀这一个难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