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活细胞除皱为何受人喜爱 关于自体细胞眼角除皱应注意的

2015/10/25 11:30:46 作者:L-liz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体脂肪除皱是唯一拥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看仔细了是具有唯一知识产权的专利一门美容手术,是国内唯一拥有卫生部临床应用批准的自体的细胞美容治疗的技术。

自体脂肪活细胞除皱是目前常用的除皱美容方法之一,能有效抚平皱纹,恢复漂亮的容颜。那么,是什么原理导致自体脂肪除皱如此被人喜爱?

自体脂肪除皱是唯一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看仔细了是具有国家唯一知识产权的专利一门美容手术,是国内唯一拥有卫生部临床应用批准的自体的细胞美容治疗的技术,在国内已有五年近万例临床治疗病例。
什么原理导致自体脂肪除皱如此倍人喜爱?
自体细胞除皱原理是提取求美者本人的真皮成纤维细胞进行体外培养后回输。实际操作中一般取耳后约绿豆大小的全层皮肤或做 美容整形时去除的废弃皮肤,自体细胞除皱运用组织工程技术在体外培养、扩增、纯化,6-8周后达到千万的细胞数量级,再回输到本人的皱纹真皮层。自体细胞在皮肤的母体环境中能够得到生长、发育、成熟的机会,在这些过程之后一般在注射3-4周的时间左右就可产生胶原蛋白,使已有的皱纹逐渐减轻或消失,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手术对求美者自身素质的要求:没有严重的器官疾病、没有糖尿病、没有免疫性疾病、没有神经运动功能障碍等才能进行。另外做手术前半个月要禁服一些抗凝血药物及阿司匹林等,在实施手术的部位要清洁无感染等。另外,做这种手术一定要保持清洁卫生的好习惯,避免感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