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活细胞除皱为何受人喜爱 关于自体细胞眼角除皱应注意的

2015/10/25 11:30:46 作者:L-liz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体脂肪除皱是唯一拥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看仔细了是具有唯一知识产权的专利一门美容手术,是国内唯一拥有卫生部临床应用批准的自体的细胞美容治疗的技术。

自体细胞眼角除皱过程:

自体细胞眼角除皱采用自体细胞改善皮肤质地,属于一种无创生理性除皱技术,自体细胞眼角除皱不同于其它除皱方法,表情、形态自然;自体细胞在体内长期扩增,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蛋白,疗效持久,自体细胞眼角除皱的效果长达5年以上。正常情况下,会年轻五到十岁;采用自体细胞眼角除皱进行治疗,无任何排斥反应,非常安全,不产生任何副作用。
自体细胞眼角除皱效果:
自体细胞眼角除皱对55岁以下的参验者疗效明显,满意率高达92%,自体细胞眼角除皱治疗效果在2-4个月内逐渐显现出来,5~7年的长期有效率可达70%。
术后护理:
1、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2、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抬高患肢,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3、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4、术后一周内,注射区局部皮肤不宜长时间浸水,不宜做局部皮肤其它护理,不宜吃刺激性食物
点评:眼部皱纹是女性最重视的,想轻松去除眼部皱纹,自体细胞除眼部皱纹是很多的一个方法。不仅从医美技术除皱,我们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护理。每天进行深层清洁,化妆后须用温和的卸妆水彻底清洁眼部,并定期进行眼部护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