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到底如何祛疤痕 多种不手术方法告别丑陋肌肤

2015/10/25 15:02:49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对那些很轻微的疤痕,如果严重可能需要去医院才会有效,同时祛疤效果因人而异,不一样的肤质效果也会不同,按摩法,姜片摩擦法,维生素C涂抹法,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每个美眉身上都有些疤痕,那如何去去除疤痕呢?

生活方法:先说说比较省钱实用的方法吧~抹生姜。在疤痕处抹生姜:具体效果,抑制作用,可能会减缓疤痕的程度,但是完全去除需要耐心和坚持。抹葱白:这个也有淡化瘢痕的作用。蛋清面膜:啦啦,这个紧致作用比较好,淡化效果需要坚持。白醋清洗:有作用,但是过敏肌肤慎用哦~橄榄油+盐去角质。这个有作用,但是敏感肌肤也不能用的。

一般来说常规的划伤,痘疤等日常轻微的疤痕有以下几个方法去除:VE软胶囊,芦荟胶,姜片,薰衣草精油等。
方法/步骤:1.买一瓶天然将维生素E软胶囊,把胶囊刺破,用棉签涂抹在疤痕上,按摩一会让它吸收,注意如果是痘印的话,过上一段时间一定要去洗掉,以免堵塞毛孔。坚持至少几个月会看到效果;2.每天清洗完疤痕处,涂抹一层涂芦荟胶,跟方法一相同,要坚持很久才会见效;3.用姜片在疤痕上反复涂抹,当然沾上VE油效果更佳~4.还有薰衣草精油也有类似的效果,如果轻微的疤痕可以试验一下。

注意事项:这些方法都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可以看到到效果的,并且是针对那些很轻微的疤痕,如果严重可能需要去医院才会有效,同时祛疤效果因人而异,不一样的肤质效果也会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