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眼膜贴怎么用 聪明的女孩子都在这样做

2017/12/11 16:13: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膜贴是每个女孩子都会用到的一个东西,但是,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知道怎么使用它。因为它不像面膜那样,随便敷在脸上就行了。只有正确使用它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效果。

眼膜帖的作用就是去除黑眼圈,然后滋养眼部的皮肤,有的眼膜帖也有消肿的功效。但是,女孩子们在使用的时候,经常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的地方。就像大家平常涂抹水乳的时候,都会避开眼部,这是因为,这些地方容易生成脂肪颗粒。相信很多女孩子在使用眼膜贴的时候,都会直接贴在眼部下面。

其实这是不对的,如果你事先没有将脸清洗干净,就根本达不到眼膜帖本身应有的效果。下面的使用步骤才是正确的方法,希望女孩子们可以重视起来。

首先,再贴眼膜贴之前,你应该将脸部清洗干净,包括眼部的妆容都应该卸干净。然后你就应该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因为脸部的死皮会阻碍营养物质的吸收。所以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后,你还得用一盆热水,开始蒸脸。你千万不要觉得这件事情没有必要。它可以打开毛孔,帮助营养物质的有效吸收,使产品的效果翻倍。

然后,你就可以开始贴眼膜贴了,尽量是躺在床上使用,这样做就可以防止营养物质都流走了。当你躺在床上后,你就可以去除眼膜帖,接着将它贴在眼部就好了。其实,这就和敷面膜一样,贴上就好了。等过十分钟后,你就可以将它取下来了。

再次,你就需要用手指将眼部残留的液体,轻轻地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好了。一般就按摩几分钟就能够完成了。眼膜帖在使用后不需要进行清洗,所以相当方便。大家一定要注意细节之处,这样才能更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